人貴自知

[全職]因為彼此深愛過02

悄悄的、短小的一發,然後火速交棒給@冒泡金魚 

設定說明→  

前篇請走→01      後篇→03



『槍王在我心中,只有一人,但不是你。』

「…噗。」

「卡卡卡!!!重來!!」


周澤楷笑得只能把額頭抵在懷裡人的肩上不住抖動,然後頭髮就被對方反手又像抱怨又似縱容的揉了一把。

『到底什麼那麼好笑,讓你這個比我演戲經驗豐富的演員都要笑場?嗯?』


他當然不可能告訴仰著臉表示質疑的葉修,從自己的視角望過去不偏不倚對上攝影鏡頭,而在鏡頭之後那位兼任演員的導演是用怎麼樣充滿怨念的表情在進行拍攝,頭上的黑氣都要實體化了好嗎。

所以他只是笑著又收攏了手臂,文不對題的回答:「嗯...戲裡嚴肅起來的樣子,很可愛。」

『懂得稱讚人是美德,可是小周你不覺得你用錯形容詞嗎?來來哥再給你改過的一次機會。』

他偏頭看著葉修蹙眉卻又帶促狹表情的糾正自己的神色,就覺得……等一下果然還是繼續NG吧。 


***

我們合議之後一致認為,這是一隻成長中的心髒系+戰術小周(嚴肅

傘哥實體化的部分只有黑氣(欸

 
2014-05-15
/  标签: 傘修周葉
2
   
评论(2)
热度(14)
腦洞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