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貴自知

活著就是贏家

*賭神梗
*小段子叢生
*蘇葉神、蘇葉神、蘇、葉、神(很重要講三遍


前任賭神的手指纖長,撲克牌在其間翻飛便如有生命,迅捷靈巧的交錯相疊,散開似扇,即刻又收攏成乖順整齊的一沓。
他在桌緣磕了磕洗好的牌,看向對桌沉在陰影中難辨神色的陶軒,臉上似笑非笑:「考慮好了沒有,當家的?」
「籌碼很公平,我拿一條命,你亦同。」

* * *

葉修離開嘉世集團的那時正小雪,正和他踏入嘉世大門頭頂的炎炎夏日相反。
匆促間他已收拾好錯愕的狼狽表情,像是被生生奪走賭神封號與他本人毫無關係。

沐橙抱著他來不及收拾的細瑣事物站在窗邊看這人拖沓的背影,連道別也來不及的分離讓她整個人都木了,卻看他心有所感的回頭向她笑笑,做了個口型。

“活著。”

沐橙悄悄按住發熱的眼眶,依憑默契她知道對方要說的是“活著就是贏家。”
而她無聲的回答必然是要一步步走下去,唯有活著,才能讓她再次與他並肩一同前進。







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謝謝小夥伴@冒泡金魚陪我衝一發腦洞!!!!
蘇葉神大業不可廢雖然我得滾去睡了………(交棒

 
   
评论(6)
热度(11)
腦洞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