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貴自知

穿長靴的貓劍客

*黃少...生快?對不起好像沒什麼糖只是個腦洞。請看著我真誠的文字相信我祝賀的心。

*違背原著設定。

*愛到深處自然黑(不


在榮耀大陸之西,住著一隻穿長靴的貓。


這隻虎斑貓以其精湛的劍術與見縫插針的好眼力在所有牠想攻掠的戰場上幾乎是無往不克,然而據傳聞來說牠真正令人聞之喪膽的能力卻是──

魚在湖裡微微擺動牠幽藍色的尾鰭,慢悠悠地吐了幾個泡泡:「幾天前路過的馬說,你吐的泡泡比起我吐的數量更多更驚人呢。」

「隊長你怎麼也附隨潮流了?這種話你居然也相信了我在陸地上是怎麼吐泡泡阿只有馬才會口吐白沫──」

「說起來文州你因為游得太慢而在旱季快要乾死的時候,難道不是靠著少天的口水活下來的?」

黃少天蹦起來喵喵叫著向突然出現的第三者憑空掃出幾爪:「噁不噁心你!虧那時被那個蠢人趕出家門的時候我還仗義助你一擊,這難道就是人類的報恩之道嗎!居然來撩撥我跟隊長的感情!看爪看爪看爪!!!」然後就被來者徐噴的煙霧嗆得連打好幾個噴嚏,委屈得不停用軟呼呼的肉墊擦弄鼻子,彷彿這樣就能趕走討厭的氣味一樣。

魚倒是朝著人類開口:「無事不登三寶殿,前輩這次來又是為了甚麼?」

葉修敲出菸斗裡的菸葉灰燼:「還是文州爽快,這不有了好差事,我才謀求共同利益來了嗎。」


於是三天後被莫名襲擊的著名通緝犯在一覺醒來卻發現身陷牢獄還不明始末,揭下他懸賞榜單的一人一貓以及作為參謀輔助的一魚則是用換來的獎賞各自好好的享受了一把。


-沒有更多梗只好強制END-


   
评论
热度(15)
腦洞集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