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貴自知

危險平衡

*人物走形嚴重。

*妄想發作。

*重點:點火(。


邱非踏上大廈樓頂的瞬間,就不錯眼的捕捉到熟悉身影。
伴著啪擦一聲在鞋跟劃亮的火花與隨即瀰漫起來的菸味,對方側臉弧線在月光照明下蒼白而冰涼,只有挾菸的指尖明滅火光暖色。
在他愣是喉頭哽塞的幾秒間,那隻漂亮的手迅速而俐落的揮了揮,然後隨著也不知是告別或是彈菸的動作結束,這位頂著各種偷竊罪名的知名通緝犯縱身一躍,彷彿翻過小學圍牆般輕易跨越天臺柵欄,再次隱匿於黑暗中。

邱非不是沒有企圖追上,只是總敗在那幾秒的遲疑上。
他並非不能攔,唯獨害怕自己一旦伸手抓住,就會因為太過於想要獨佔那個人的全部視線,阻斷對方最想要的自由。
而對方每次壓線般的逃脫成功,卻也再再昭示對於他無能言之的衝動明白不過。



TBC?

---------------------------------------

 @冒泡金魚 總之我躺在地上打了個滾,謝謝你跟 @無敵最嘲諷 把我從對全職熱情的沉睡中叫醒。

且讓我再賴個床。

   
评论
热度(27)
腦洞集散地。